囤蛋

🦄️/9410

边老师每天都能收到一斤狗粮。[9410/短篇/现背向]



勋兴/白白视角/脑洞有点多/吐槽向



part1.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边老师边伯贤。

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个笑话:
边伯贤每天都能收到一斤狗粮。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事情是这样的,xo队内那对情侣,就是经常搂搂抱抱在屏幕前打啵啵很久发一次大糖发一次吃半年的那对,大家肯定都知道吧。

诶呀不小心把他们已经是情侣的事实暴露了。

既然都暴露了那我就直接点大名了吧。
吴世勋和张艺兴,说的就是你俩。

谈恋爱就谈恋爱呗,谈个恋爱还给人送狗粮干什么玩意;给别人送狗粮就算了给我边老师送狗粮干什么玩意。
居然敢给边老师送狗粮????

吸吸 你们药丸。

大家伙儿想听什么,我今晚都告诉你们。



part2.

一开始吴世勋那小崽子的单箭头忒明显了,就仗着lay哥脾气好好欺负,什么都敢做。
简直可耻得令人发指。

然而我和lay哥关系最好,所以吴世勋老针对我。

excuse me???你针对我你对得起蛋白官配吗????


就中国爱大歌会你哩xxer称为pockykiss的那次。我一万个呵呵糊吴世勋一脸。

本来和lay哥说好要一起做游戏的。

吴世勋小王八蛋居然在台上跑去和lay哥撒娇让他选他。

lay哥禁不住吴世勋的软磨硬泡就答应了。
诶我善良的lay哥就这么被勾走了TT。

我勒个大槽啊最气愤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吴世勋在得到和lay哥做游戏的机会后跑过来和我炫耀,说他要搞个大新闻???

科科然后就搞了。

在台上上嘴直接搞了。



part3.

一巡哪一场来着,有个我和lay哥手挽着手像走红毯一样的饭拍。

然后吴世勋这个网瘾少年刷lay哥视频的时候看到了。

你猜怎么着,他那天看我的眼神毒得我心肝儿都痛。

然后吴世勋那一整周都扒拉在lay哥身上。


在宿舍在公司只要有机会就挽着lay哥走红毯,从早到晚,全周无休。

吴世勋个头高步子又长,挽着lay哥就像一个糙汉强行拖一个仙子游街。
一边宣告主权还一边不可自拔地翻白眼。


反正你们自行想象一下总之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part4.

lay哥很喜欢我,所以一直很想去我奶奶家江原道阳九去看看。

于是有一次休假我就带着lay哥回奶奶家啦(•́ω•́๑)
奶奶可喜欢lay哥了,回首尔的时候给他塞了一大堆土特产,嘱咐他下次再来玩。

嘿嘿嘿我们lay哥就是讨人喜欢。


然后“下次”很快就来啦,我和lay哥在下一个休假的时候又了阳九。

妈个鸡吴世勋这小子跟着来是几个意思????

我就这么看着吴世勋黏着lay哥黏到江原道,然后黏到我奶奶家。
冷漠.jpg


奶奶开门看到lay哥,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诶哟艺兴来了~奶奶今天做了好吃的喔~”
往门外一瞟看到吴世勋:
“咦这个傻大个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嗝屁



part5.

那天晚上lay哥和小王八蛋说出去逛逛,快半夜了才回来。

我在奶奶家担惊受怕。
lay哥不会就这样被吞了吧????

不过好在lay哥完好无损的回来了。
长吁一口气。

可是怎么气氛变得很微妙。
我以为是我想多了。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lay哥给吴世勋剥了个鸡蛋放他碗里。我盯着lay哥大概有一分钟吧,这哥才发现我火热滚烫的视线。

“lay哥,我的蛋呢?”

??我没有看错吧张艺兴似乎有点羞涩

“贝酷在奶奶家应该要表现得独立自主一些。自己剥鸡蛋给奶奶留个乖宝宝的形象哈。”

我:???????


现在想来,那应该算是我收到的

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份狗粮。



part6.

然后lay哥开始叫吴世勋男盆友了。

吸吸。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带他俩到奶奶家玩???

仿佛白给人送了一个助攻附带加速感情催化buff和蜜月旅行套餐。


还是包食宿的那种。
冷漠.jpg



part7.

lay哥之前说给我做了一首快节奏的曲子让我去录demo。

天呐我的边rapper梦终于要实现了么!
我简直想抱着lay哥亲一口。

然后你猜怎么着。

过了两天lay哥很抱歉地告诉我。

“贝酷啊真的太对不起你了世勋让灿烈加班帮忙给他填了歌词拷了我的曲子就直接进棚录了,这首歌只能先给吴世勋唱了TT贝酷啊哥太抱歉了,以后一定给你补一首更好听的曲子TT原谅哥吧TT”


??????
吴世勋你???

我还能说什么,吸吸。


之后只要吴世勋在我面前唱那首本来lay哥给我写的歌,

我就想一碗狗粮糊他脸上,

然后来几把狂扁小朋友。



part8.

说到游戏,
lay哥和我之前一起打撸,配合得那叫一个默契。人送外号韩服第一治愈光。

我本来想把他拐来和我一起打守望屁股的。和灿烈暻秀钟仁一起开黑。

万万没想到啊。

lay哥在吴世勋那小王八蛋的引诱下玩exorun玩到中毒上瘾overdose。

?????lay哥作为一个电竞的高玩,居然被这种小游戏给诱惑了??


我问他为啥,
他居然红着脸告诉我:

“世勋给我买了好多衣服道具,不玩太可惜了。”


我一看,我勒个大槽啊。

吴世勋把lay哥的角色打扮得和他一毛一样好吗,氪金氪到飞起好吗。


大概吴世勋在玩的不是exorun。

而是勋勋兴兴环游世界。


吸吸。



part9.

那天lay哥让我帮通关,自己跑出门买夜宵,

我看见吴世勋找他没找到蹬着拖鞋飞奔出大门,眼角仿佛有晶莹的泪珠滑落。

....抱歉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

半个小时以后吴世勋搂着lay哥回来了。
lay哥被这个小王八蛋勒得紧紧的我真的好担心lay哥呼吸不上来。

气氛又有点微妙了。

然后lay哥递给我一袋已经没有热气的炸鸡。


我顿时明白了。

这是今天份的狗粮。

冷漠.jpg



part10.

???最让我生气的是什么。

今天我难得起了个大早跑练习室想练练演唱会那一段solo的舞。

在走廊上听到lay哥咯咯咯的笑声我心情特别好。能和lay哥一起跳舞了呢,
只要和lay哥在一起我就能飞起~


然而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说出来我都害怕。


吴世勋和张艺兴在一起练习舞蹈。

一个日天舞,一个日地舞。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哦请大家不要想歪。
冷漠.jpg



part.11

啊嘤。边老师也想谈恋爱。゚゚(PД`q゚*)゚。




Fin!

评论(44)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