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我的表哥还能不能好了。[9410/短篇/现背向]



勋兴/大王视角/脑洞有点大/吐槽向



part1.

我是都暻秀,也是你们口中的都大王。

嗯?让我说说我表哥吴世勋的事情?

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吧,其实世勋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个样子。


什么?想了解你们不知道的世勋?

啊...倒是也可以有的。

那聊聊表哥和表哥的男朋友吧(☉❤️☉)



part2.

表哥和lay哥是恋人,
很甜蜜的恋人喔。

我们exo一起活动也已经很多年了,如果从练习生时期算起,那真是非常长久而深厚的友谊了。

而更幸运的世勋和lay哥呢,他们长久而深厚的友谊得到了更高一步的升华,在彼此身上找到了爱情。
从很早开始我们成员们就已经看在眼里了,也都非常祝福他们。

喔除了伯贤。

伯贤一开始非常不能理解,lay哥给他解释了好久恋人和好弟弟的区别,他才哭着被说服了。
心疼我们伯贤xi(☉❤️☉)



part3.

不过如果要我说实话,就是...

表哥自从确认自己的心意,确认自己喜欢lay哥以后,就变得不太正常。

哪怕是双方恋爱以后就是,都还是不太正常。



part4.

大家都知道lay哥有时候会打开接吻狂魔模式,他很喜欢撩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点都不可爱,为什么总撩我?

撩了我还被打。

冷漠.jpg


世勋知道的那几次lay哥偷亲我啊,事后都会一脸严肃地把我拉到角落,质问我:

“为什么lay哥亲你?”

“lay哥他亲你哪里了??”

“lay哥为什么不亲我???”


hello?说得好像我知道答案一样。

如果能让我知道lay哥因为哪点亲我,
我一定改。

更夸张的是有那么几次,
吴世勋居然试图通过亲我来获得lay哥的间接亲吻???


我反手就是一拳。



part5.

那天表哥他笑嘻嘻地跑到我房里,说要拜拜我。

我一脸懵逼。
为什么要拜我?因为我是大王他想篡位?

吴世勋一脸得意地说:
“你知道吗你是我和lay哥西皮的十级vip诶。”

我:???

他眉毛翘得简直快要脱离地球表面:
“我和lay哥每次有粉红互动你都在现场诶!

“而且好多粉红都是在你的focus里面出现的!

“我来拜拜你祈祷下次活动我和lay哥能发糖呀!”


我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沉默。

看来我表哥病得不轻。

请问哪家精神病院在保护病患隐私方面做得比较专业?



part6.

《纯情》首映那天,表哥给了我一个惊喜。

世勋那天瞒着我偷偷去了首映礼,在我发言的时候突然跑上舞台给我献花。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成员之间对对方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内心充满感激(☉❤️☉)

整个首映礼我都一直很期待世勋对我在电影里演技的评价,打算首映庆功宴结束以后回宿舍问问他,再好好听他的建议。

可是你们猜猜发生了什么。


那天我一推开宿舍门,世勋就站在玄关迎接我。
背后藏着一把雨伞和lay哥。

我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果然,世勋一见着我就大声地喊道:
“暻秀你看看我!!!”

说着一把撑开伞,把lay哥拉到他身边,再把伞塞进lay哥手里。

整套动作无缝连接流畅无比。

然后对着雨伞打了个响亮的啵。

我:??????


正当我懵逼之时。
这小子又飞快地钻到伞下,捧着lay哥的脸又是一个响亮的啵。


我转身就推开门出去了。
这个宿舍我是呆不下去了。


那天我升级成了勋兴11级vip。

可喜可贺。



part7.

粉丝们似乎一直很期待我们公开自己的肌肉。

其实我一直也在练习,希望能早点准备好,早日在期待已久的粉丝面前展现自己的练习成果。

那天我一个人在游泳池游得正欢。
耳边突然传来嬉笑打闹的两个声音。

当时我就觉着我可能药丸。


果然,表哥和lay哥一起进来了。

世勋第一个发现了我:
“诶暻秀你也在,正好我们一起游泳吧。”


你们能想象
一只有完整一整块腹肌的孤单企鹅和两位卿卿我我的肌肉怪一起游泳锻炼身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
反正我是不能。


正想回答之时,吴世勋接着说:
“来看我和lay哥鸳鸯戏水也是极好的。”

小白眼一翻又一翻的。


您大爷的看个球。
我转身就是一个眼刀。


表哥有毛病为什么不治??

不治就算了为什么来荼毒这么一只善良的鹅?????


冷漠.jpg



part8.

日子久了我也都习惯了。

我表哥大概永远都不能好了。


不过如果问我最深刻的感受嘛..
那就是

站对了cp每天都是情人节。


所以还不快来拜拜大王(☉❤️☉)





Fin!



评论(28)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