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穷尽一切办法skinship [9410/短篇/现背]


勋兴/单向暗恋/短篇/草率的一篇...



part1.

lay哥怎么这么好看呐,
笑起来一深一浅的小酒窝。
好想伸手摸一摸。

lay哥跳舞怎么跳得这么棒呐,
动作干脆利落,台风也独特到极致。
好想和他尬舞。

lay哥皮肤怎么那么白呐,
还有一股牛奶味好好闻。
好想亲一亲。

lay哥的手怎么那么好看呐,
小小软软的,指节不太突出,因为练吉他的缘故指头生薄茧,手指又细又长。
好想牵。


吴世勋对与张艺兴skinship的热忱是发自内心的,
吴世勋大概真的不是变态(ノД`)

吧。



part2.

全员排练monster,
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的摸到张艺兴,吴世勋笑到整张脸都皱巴巴的。

skinship什么的,分分钟上下其手来他个十次八次。
讲真,摸起张艺兴来连吴世勋自己都害怕。


开头进前奏的时候,吴世勋刻意地把腰弯低一点,再低一点,能有多低就有多低,
最好弯成回形针,能把张艺兴牢牢别在他胸前。

弯着腰的张艺兴似乎察觉到了,小声问了一句:
“世勋呐你是不是累了,要不要靠靠我?”

既然张艺兴诚心诚意地邀请了吴世勋,吴世勋便毫不客气地把毛茸茸的脑袋往张艺兴脖子蹭。

“爱你我就摸摸你,爱我你就抱抱我(´・ω・`)”

吴世勋用张艺兴都听不到的声音,
小小地撒了个娇。



part3.

舞台结束后大家外出聚餐,吴世勋特意紧紧跟在张艺兴身后走,得以坐到他边上的位子。

拿了一位,张艺兴今天可开心了,所以一定会多喝几口小酒。

张艺兴喝了酒,所以一定会变成全身红扑扑的,有湿漉漉眼神的小兔子。

吴世勋不禁咽了咽口水。

这个位子绝逼不能让啊。


果然,几杯下肚,张艺兴脸红得烧到耳根,走起路来好像飘着似的。

揽着吴世勋一个劲儿地嚷嚷:
“贝酷啊~上次谢谢你的内裤呐~哥下次给你买一条最新款的supreme!”

说完“昂~”的一声就朝身侧歪倒下去了。


吴世勋os:
“?????内裤情缘??
我也想给lay哥内裤穿QAQ”


伸手捞起张艺兴再把他架到保姆车,整个过程中吴世勋只想着一件事:

下次再和张艺兴一起练舞,
一定要多备几条内裤。

各种图案和款式,骚气的或者内敛的牌子,黑边的绿边的,灰色的豹纹的,照着他的审美取向都备一条。


你一条我一条,感情才不会散。



part4.

张艺兴很喜欢游泳,
所以吴世勋也很喜欢游泳。

游泳诶,一项能够赤诚相见,黏黏糊糊,东摸西摸,趁机揩油的运动。
最伟大的运动!


“lay哥,我这姿势正确吗?”

“lay哥啊啊啊啊我腿抽筋了帮我揉揉嘛。”

“lay哥你的大腿肌肉咋滴这么结实,怎么练的让我摸摸呗。”


甚至于...

“lay哥,我们这么帅,一起练双人花样游泳吧。”

“lay哥,我想掌握救人的本领,能帮就帮,多做贡献,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你能给我示范一下人工呼吸怎么做吗?”


张艺兴表示能游泳很舒服很放松,但是还要带小孩,特别是个头大又特黏人的小孩,实在有点辛苦。

吴世勋则认为,只要能抓住一切和lay哥在水下暗搓搓skinship的机会,让他表演水上芭蕾他都愿意。



part5.

后续Lotto的musicvideo拍摄现场,
吴世勋和张艺兴分到了同一组。

吴世勋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蒸煮又发官方糖,勋兴大旗我来扛。”


所以二人一起的舞蹈part,吴世勋扭得特别带感。一个劲儿地想把身子往身后凑,悄摸摸地想挨到张艺兴的后背。

一想到他哥哥就在他背后,和他做着同样的性感的动作,跳着他俩专属的舞步,

吴世勋肾上腺素就飙高到爆表。

边扭边想着:
这妥妥的是cp舞好嘛!
请xxer们务必好好品品!!
你吴爸爸来救你们了!!!!



part6.

拍摄花絮,
张艺兴很顺手地接过摄像机,将镜头对准了吴世勋的脸。

“世勋呐,现在你在哪里?”
张艺兴的声音总带着甜甜的味道。


吴世勋的眼神飘过镜头,顿了顿,
接着直直地照进张艺兴的眼睛里。
回答道:
“我们在lotto mv的拍摄现场。”


其实吴世勋真正想给出的回答,
依旧和多年前一样。

他想说,
我在哥的心里呢。



part6.

吴世勋喜欢张艺兴好多年。
张艺兴不知道。


不过,鉴于张艺兴反射弧有那— —么长,
吴世勋也不着急。


再多摸摸几次,
或许张艺兴就知道啦(•́ω•́๑)




fin!


评论(23)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