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分组可见 [9410/短篇/现背]


勋兴/带白白一起玩/逗比甜向(?)



part01.

“厚,又是异地。”

休息日,吴世勋两条长腿伸直搭在茶几上,懒洋洋地靠着宿舍沙发。
百无聊赖又生无可恋地,刷着手机。

“呵呵。”
边伯贤拿起遥控器换了个台,飞了一记眼刀:“不是我说,世勋啊,你和艺兴哥,恋都没恋上,算个毛线异地啊。”

整个脑袋往沙发后仰,大吼一声:
“啊~~~~嘤,我不服啊。゚゚(PД`q゚*)゚。 ”

“喜欢就上啊,不要怂啊。”
边伯贤一个抱枕吧唧拍过去。

“可是我一点把握也没有....”
奶包沮丧地迎接抱枕子弹突袭,似乎有一丁丁绝望:
“我觉得lay哥是有喜欢的人了...”



part02.

“????什么?lay哥有喜欢的人了???
这特么不可能啊,我咋不知道!!”

边伯贤一脸懵逼,喘息不停锤胸口。

“就是有可能啊....男人的直觉...而且我有看到lay哥发的一些东西。”
吴世勋双手抱头再次瘫倒,窝进沙发里。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边伯贤一个翻身跳到吴世勋边上,连珠炮似地发问着,脑袋直逼吴世勋的下巴。


“惹,伯贤哥你走走走。”
吴世勋一脸嫌弃地推开他,眉头挤在一起,严肃地警告道:
“hello我不吃勋白,请出门左转。”

“嗷不嘛!!我也不吃勋白呀我吃勋兴勋兴勋兴啦你快点告诉我嘛嘛嘛嘛嘛”
两个爪子揪着吴世勋的领子前后晃动。


耐不住边伯贤的死缠烂打。

“咳。是这样的。”
吴世勋清了清嗓子,正准备娓娓道来。



part03.

“lay哥的ins啊,伯贤哥你也知道,总是发和kasper练舞的视频啊。”

“还总是点赞kasper发的ins。诶自拍都要点赞?自拍有什么好赞的??”

“我的脸难道不比Kasper好看吗?啊好上火。”

“上次kasper那货,还跟lay哥撒娇了,让他帮买相机。麻辣歌姬,我简直想糊他一脸相机。”

“诶不过我这样对kasper撒气好像也不太好抱歉啊..毕竟他也是lay哥的..一起练舞的好弟弟。”


吴世勋一个人在嘟嘟囔囔。
边伯贤嚼着薯片喀嚓喀嚓。


“然后...嗯我之前不是在中国拍电影嘛。因为他们都用微信的,所以我和lay哥学了用微信。”

“lay哥知道我要玩微信的时候还很惊喜呢,诶哥你别问我为啥反正就是感觉他很惊喜。

“然后我学会了发朋友圈。也经常等着lay哥发朋友圈再给他点赞评论,这样感觉异地也没那么辛苦了。”


“........等等等等打住。”
边伯贤放下薯片正色道:

“你们并没有在一起ok?不要说什么异地辛苦之类的容易让观众引起误会的话好吗。”

吴世勋:“........喔真抱歉。”


然后压低声音,特意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氛围。

“重点来啦。lay哥经常会在朋友圈发一些很奇怪的话,有些暧昧的,不知道对谁说的话。”


边伯贤一愣,坐直身子。



part04.

“我大概和你说说我记得的吧。”

“有一条是....嗯就是他上次刚回国的晚上,发的是,'才离开就想念',配图是一只彩色的鹦鹉,其实我不太看得懂。”

“我们去夏威夷的时候,他因为行程没去嘛。那晚他发的是,'今晚的月色好美。你那里呢'。我猜测lay哥当时和那位是分开了一阵子吧.. ”

“那天他发了一只超可爱的兔子和一只猫的图啊...配文是,'是不是很像我和你,哈哈'。有谁像猫吗?”

“然后还有,'公司怎么这么出文案哈哈哈哈,颠覆了大家以前的习惯啦。你也觉得有意思吗,哈哈'。看来那位还和我们是同个公司的呢...好烦恼”

............


边伯贤越听越不对劲,小脑袋瓜子嘀溜溜地飞速运转着。仿佛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啪地一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趁着吴世勋还在回忆张艺兴发的诡异朋友圈内容之时,右手快速地解锁自己的手机打开之前为了和张艺兴联系而下载的微信。

把手机背到身后,手指灵活地操作着,三两下打开张艺兴的朋友圈。

悄悄别过头,手指划动着往下翻阅,目光死死盯着屏幕生怕看错漏信息。


“ 操............”


边伯贤倒吸一口凉气。


吴世勋所说的,在边伯贤手机里什么都没有出现。


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嘻嘻。
收起手机,边伯贤嘴角扬起一抹,

腐笑。



part05.

“算啦不听啦,这估计都是艺兴哥无处安放的少年情怀啦。”

边伯贤一撑沙发站起来,

低头看到吴世勋一脸小媳妇受伤的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想知道就自己去问呗。”

此刻看破一切的边伯贤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智者。
看破一切又送上助攻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善者。
看破一切又送上助攻同时为了对方着想而坚决不说破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贤者。


“我真是牛逼哄哄的一八五边伯贤啵啵虎阿。”
边伯贤在心里发出一句最真诚的感叹。
然后转身就离开客厅。


走到门口的时候,

却突然优雅地回了个头对吴世勋说:


“其实,我吃咸蛋。”
边伯贤眨巴眼。


“喔,那你滚蛋。”
吴世勋翻白眼。



part06.

然后吴世勋决定谨遵边老师的教诲,亲自问问张艺兴。

打开微信对话框,双手放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oohsehun【lay哥,在吗。】

zyxzjs【[脸红] 嗯在的 世勋怎么了】

oohsehun【就是想问一下。哥,你那些朋友圈,有奇怪配图或者暧昧文字的那些,是发给谁的....[疑问][疑问][疑问]】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oohsehun【lay哥..太为难的话不说也可以 的。我只是...只是好奇问问,你就当我没问过吧[微笑]】

对方正在输入中...

zyxzjs【世勋呐...】

oohsehun【嗯哥怎么啦。】

zyxzjs【世勋】

oohsehun【嗯?出什么事了?[疑问]】

zyszjs【是 发给世勋的】
【那些朋友圈 是发给世勋你的】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part07.

“厚,又是异地,异地好苦啊。”
又是一个休息日。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人物。
不同的是,他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科科。


边伯贤麻木地调换着电视频道。

而吴世勋正低头玩手机。
敲敲打打,嘴边的笑意越来越浓。

约莫半个小时,吴世勋哼着歌离开了客厅。


“电视好无趣啊.....”
边伯贤挠挠肚皮掏出手机,准备刷一下微信和张艺兴聊聊天。

朋友圈更新提醒那里,吴世勋装逼的头像右上角有个红圈圈。


边伯贤戳开。


然后瞎眼。



part08.

2016.10.07
12:40【lay哥宇宙第一好看啊。】
配图:某站子出的张艺兴高清9P

12:52【lay哥说我最帅我们真般配[害羞]】
配图:吴世勋和张艺兴的聊天记录

13:02【lay哥和他最喜欢的弟弟。(不是伯贤)】
配图:吴世勋和张艺兴的自拍合照,吴世勋在两人中间P上爱心。

13:14【张艺兴我爱你1314 生日快乐亲爱的[心][心][心]】
配图:xx夫夫高清虐狗照9P
评论:zyxzjs:谢谢世勋 我也爱你[心]


“干!”

边伯贤把手机往沙发上狠狠一摔,然后对着吴世勋的房间门怒吼一声:

“我ballball你们把我分组掉!我不想瞎!”



fin!









评论(25)

热度(3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