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喜欢他吗 [9410/短篇/现背]


 
勋兴/短篇/双向暗恋/灿白助攻
 
 

Part01.
 
“还喜欢他吗?”
 
在朴灿烈炽热眼光的逼问下,吴世勋顿了顿,有些害羞地低下头。
却又在后一秒坚定地抬起,正视着对面的人回答道:
 
“喜欢,老喜欢了。”
 
“告诉他了吗?”
 
“还没呢,”
提到告白,吴世勋略显焦虑地挠了挠头:
“没想好要怎么说。”
 
“lay哥人很好的,不用担心啦。”朴灿烈伸出手拍了拍吴世勋的肩膀,安慰道。
 

吴世勋晃了晃脑袋,眯起眼睛嘀嘀咕咕:
“我当然知道lay哥人很好啊,但是...对于他会不会接受我,真没底。”
 
“喜欢lay哥的人这么多啊,我怕自己比不过他们。”
 
“不知道lay哥能不能接受和外国人在一起呢。”
 
“我最担心lay哥一直只把我当弟弟看。”
 
……
 

“世勋啊,其实我的意思是,”
 
这是朴灿烈第二十四次听吴世勋的唠叨,第三十二次劝吴世勋去告白。
然而朴灿烈再也受不了吴世勋一提起告白就秒怂的样子了。

 
“我的意思是,lay哥人很好,拒绝你也会很温柔,不会让你难堪的。”
 

吴世勋一个抱枕砸过去。
 
“朴灿烈你滚蛋。”
 

 
Part02.
 
“还喜欢他吗?”
 
边伯贤明明左手操键盘右手日鼠标十指忙得飞起,突然冷不丁抛出一个问句,吓得张艺兴差点撞枪口。回过神后有些自嘲地回答道:
 
“喜欢啊,一直喜欢的。”
 
“告诉他了吗?”
 
“没有,”
张艺兴按下shift操控着屏幕上的天使飞到小队边伯贤身边,一口奶满,垂了眼接着说:
“可能不会告诉他吧。”
 
“没事儿,喜欢就应该说出来的啊哥。”边伯贤歪过头看着张艺兴,真情实感地劝他。
 

“诶,也不是一定要告白嘛。单恋也挺美好的。”
 
“我怕说了对他影响不好。”
 
“世勋他,身边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追求他的人那么多。应该早就有意中人啦。”
 
“我也不奢求什么,维持现状就不错啦。”
 
……
 

“是啦是啦,”
 
作为亲密度达到120%的好朋友,边伯贤觉得自己简直为张艺兴自认为美好的暗恋操碎了心,张艺兴人又想太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明明采访里信誓旦旦地说有喜欢的人一定会主动追的,追你个大头鬼啊你这个小怂包。
 
边伯贤决定刺激一下他。

 
“我是说,哥啊,喜欢就应该说出来,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了呗。”
 

张艺兴表示不想买边伯贤的帐。
 
 
“诶?诶??诶???哥你放生我?????”
 
“QAQ哥我被你奶死了你要对我负责啊”
 


Part03.
 
“世勋啊,你听说了吗?”
 
“听说啥。”
 
朴灿烈凑到吴世勋的耳边,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说:
“lay哥啊,被泰宇告白了。”

“what??????????泰宇???和lay哥???????”
吴世勋吓了一大跳差点用汽水喷朴灿烈一脸。
“lay哥接受了吗???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呃,就昨天啊。整个公司都知道了,世勋你怎么会不知道。”
 
“回答我lay哥接受了吗???”
吴世勋急得跳脚,一把扯过朴灿烈的衣领。
 
“没有没有没有!”
朴灿烈努力地挣脱出来,右手整了整自己的领口,怒气值飙爆表:
“呀你这个小兔崽子,怎么能这么对你哥???亏得我好心跑过来给你提供情报,呸。”

 
没等朴灿烈开完嘴炮,吴世勋扭头就甩门走了。
 

“脾气大得要死啊,切。”

朴灿烈瞟了一眼晃晃悠悠的门把,悠悠地飘出一句:

“lay哥说他在团内有喜欢的人啦,叫你走那么快,别怪我没告诉你啊。”
 
 
 
Part04.
 
“lay哥lay哥lay哥!”
边伯贤迈开小短腿,哒哒哒跑过来一下钻到张艺兴床上。
 
“yo贝酷啊,怎么啦。”
张艺兴放下手中的书伸手挠了挠边伯贤的头毛。
 
“lay哥,我在世勋桌上看到了一封情书。”
 
张艺兴眼睛眨了眨,一脸懵逼。
 

“呃..粉色的,情书,给世勋的。应该是我们哪个小师妹写的吧。”
边伯贤有些担心地观察着张艺兴的眼色。

“给世勋的情书啊.....世勋收了情书啊......”
张艺兴缓缓地吐出几个字,然后使劲摇了摇头,换了个语调接着说:
“果然是世勋啊,那么受欢迎呢。”
 

“不过不过,世勋他”
 
边伯贤还想继续说什么,然而张艺兴一个翻身钻进被窝里,把头埋进去,带着嗡嗡的鼻音打断了他:
“贝酷啊,哥有些困啦,先睡了。你也晚安噢~”
 

边伯贤看着裹着被子缩成一团的张艺兴,无奈地耸耸肩,帮他关了灯带上门离开了。
 
 
“不过啊,世勋他,正在烦恼怎么写拒绝的回信呢。”
 
 
 
Part05.
 
又是一个休息日,张艺兴睡了个舒服的懒觉起床,宿舍里空荡荡的,看来成员们都趁着这个时候出去撒野了。
 
蹬着拖鞋吧唧吧唧地走到院子里,张艺兴看到vivi正躺着懒洋洋地晒太阳。
 
“vivi呀。”
张艺兴一把将vivi抱到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下。vivi往他脖颈蹭了蹭,痒得张艺兴笑出声。
 
“呀,vivi别闹,你怎么那么喜欢我呢。”

 
张艺兴给vivi顺毛,边顺边嘟嘟囔囔着:

“还是你活得最舒服啦,喜欢什么就做什么,晒晒太阳多好啊。”
 
“vivi真是可爱呢,我还认识一只和你一样可爱的狗狗,不过它长胖太多了,叫做三寸钉。下次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啊。”
 
“你真不像你爹呢。你爹一点都不可爱,还很讨厌。”
 
……
 

说着说着张艺兴就想揪揪vivi的毛。
 
vivi表示太委屈了,他爹的锅他可不背。



Part06.
 
“咦...lay哥你在啊。”
 

“呃...世勋呐,早上好。”
 

吴世勋想着带vivi出门散个步,
没想到他lay哥今天居然还在宿舍里,
更没想到他lay哥把vivi抱在怀里还温柔地给vivi顺毛。
 
诶,吴世勋一时不知道该吃谁的醋比较好。
 

张艺兴更是尴尬极了。

前一秒还在说他的坏话,没想到正主后一秒就出现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听到。
 
片刻的死寂,两个人都没说话。
 
 
“汪汪汪???”
vivi非常有眼力见地叫了三声,跳出张艺兴的怀抱,一溜烟跑走了。
 
 
 
Part07.
 
宿舍院子里摆了一把长椅。
周末早上的阳光刚刚好。
 
吴世勋隐隐预感到今天会有什么大事发生,又怕自己flag立得太早。

于是只能皱起眉头撇着嘴,把张艺兴从地上拽起来,拉到长椅边上,再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下,自己也顺其自然地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

 
沉默。沉默。两个人还是很沉默。

 
“lay哥被泰宇告白了?”
“世勋被小师妹告白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打破沉默,却万万没想到两个人都掐在同一秒。

吴世勋和张艺兴同时转过头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啊,怎么有点慌。
 
 
 
Part08.
 
“唔是有这一回事啦。”
张艺兴赶紧匆忙地别过头,避开吴世勋的视线,接着说:
“泰宇是和我告白了。不过我只把他当做我的弟弟啦。”
 
耶嘿。
 
吴世勋心里小小暗爽了一下,把他当做弟弟就好。弟弟不会成为lay哥的男人。
然后突然反应过来。
 
诶不对啊…我该不会也是弟弟吧눈_눈
 

“那小师妹呢....世勋,小师妹呢?”
张艺兴的声音有一点点发抖,然而此时万分紧张的吴世勋并没有发现。
 
“对,小师妹和我告白啦。”
吴世勋伸手往椅背后头一放,从后面看就像他把张艺兴的肩膀搂住了一样。

“不过我已经拒绝了,因为我有喜欢的人。”


 
“哈,也是啊。有喜欢的人很正常啦,也不是谁喜欢你你就要接受谁嘛。喜欢世勋的人多了去了,得绕整个首尔几圈吧,哪能随随便便就接受呢。而且不是因为同一个公司的小师妹就一定要接受对吧,还是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吧哈哈哈。”
 
张艺兴噼里啪啦说了一通,自己都有些懵逼。
诶哟卧槽,这说的什么和什么啊。

 
然而张艺兴自己并不能停止,仍旧噼里啪啦地bb着,也不知道自己在bb什么。
仿佛只有不停地bb才能解决自己的窘迫。
 

吴世勋看着突然韩语十级说话不带磕巴没有自造词的张艺兴,也有些懵逼,差点以为自己蕾语突破及格大关了。
转念一想咦好像不对啊,为什么感觉张艺兴这么紧张呢。
 

吴世勋小脑袋瓜转了转,决定今儿个要投个直球。

 
“我喜欢的是lay哥你啊。”
“lay哥有喜欢的人吗。”
 

 
Part09.
 
好像在做快问快答的游戏,
张艺兴的回答大概连大脑都没过。
反射性地,张口就来:


“有啊我喜欢世勋你啊我们在一起吧这很合适喔。”

说完自己卡壳了几秒。
 
最后才回过神来。
 

卧槽刚刚世勋是和我告白了吗??????
我刚刚是和世勋告白顺便求交往了吗??????
我是谁我在哪我都做了什么??????
这一定是在做梦吧我的天呐我是日思夜想得病了????

 。゚゚(PД`q゚*)゚。
 
张艺兴羞愧到想钻到vivi的狗窝里再也不出来。



然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lay哥你真是太可爱了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

 
一阵爽朗的笑声划破因为张艺兴的懵逼而带来的死寂。

吴世勋侧过身子转向张艺兴,两只手捧起张艺兴的脸蛋mua地一声响亮地在他的额头上盖了一个章。
 

啊,张艺兴这才活了过来。
 
 
 
Part10.
 
朴灿烈和边伯贤买菜回来,
在玄关正吵吵闹闹地剪刀石头布看谁负责洗碗。

 
然而两人的视线被院子里两个在长椅上黏黏糊糊的身影勾住了。


咦,世勋和lay哥,成了?
 


朴灿烈和边伯贤同时给了对方一个我很懂的眼神。
 
 
看来今天不用做饭也不用洗碗。


因为有人要请家属饭啦(/ω\)
 
 


 
Fin!


磕xx磕到飞起 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0)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