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勋兴]园游会




站在游乐园门口哆哆嗦嗦地踢石子,吴世勋发誓如果可以再重来一次,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头脑一热信了朴灿烈的鬼话。


“约他去游乐园呗,找个好时机正好告白了。”当时朴灿烈挑着眉给他出主意。

“啊?都多大了啊。”吴世勋皱皱眉。

“诶小子这你就没经验了吧,”长臂一揽,朴灿烈继续神神叨叨地对他念:
“游乐园诶,无数善男信女爱情萌芽的地方!充满粉色泡泡甜蜜气息的地方!!去了不会亏不去悔十年的地方!!不去不是韩国人。”

吴世勋朝天翻了个大白眼,朴灿烈大概是开始搞传销了。

“万一艺兴哥不喜欢呢。”

“嗨,不试不知道,试了才知道!”

吴世勋:“..........”



张艺兴是吴世勋的学长,白白嫩嫩小小一只的来自中国的糯米糍。
虽说年纪大了三岁,但是只看外貌完全看不出来;加之他矮了吴世勋半个脑袋,于是每每面对张艺兴湿漉漉的上目线,吴世勋都很头大,保护欲蹭蹭蹭地狂飙,又害怕自己再靠近一步,周身的大灰狼气息会把小兔子学长吓跑。

于是绞尽脑汁想让自己图谋不轨的接近表现得更自然一些。
抱着同岁朋友金开的大腿进了有张艺兴的街舞社,好腰好脸好臀,一大波迷妹收入裆中——呸,囊中。唔,张艺兴还没收服;
借着朴灿烈的引荐进了有张艺兴的吉他社,吉他不会弹,rap倒蛮溜,于是第二波迷妹收入囊中——呜,张艺兴依旧没收服。
相熟的哥哥金俊勉正好是张艺兴的舍友,为了再多刷刷脸,吴世勋天天跑他们宿舍找金俊勉蹭饭吃。过了几个星期张艺兴神神秘秘地把吴世勋拉到外面,吴世勋紧张到要把心脏吐出来了。谁知道张艺兴笑得特猥琐,悄悄对他说:“世勋呐,经过这几个星期的观察我都看出来啦,这么黏我们家俊勉,要不要我帮你牵牵线呀嘿嘿嘿。”
吴世勋解释了老半天才解除了误会。

全世界都知道吴世勋张扬又小心的暗恋,可惜张艺兴反射弧长破天际,漫游宇宙。

吴世勋,惨本身了。



于是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吴世勋决定找朴灿烈商量一下对策。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吴世勋出门前反复查了诸如“第一次约会三十六计”这样的攻略,按着时尚博主的推荐挑好春日清新男子约会装扮,慷慨赴义【x然后提早到了,紧张兮兮老想跑厕所,又怕错过张艺兴,最后把路边的小草地给踢秃了。

最后看了下手机确认时间,刚刚好是整点,吴世勋抬头揉了揉眼,确认远处撒开蹄子飞奔来的确实是一只白花花的羊咩,于是朝他挥挥手:
“艺兴哥!”

“世勋等久啦。”
张艺兴最后跳了个大步,呲溜一下蹦到吴世勋跟前。
刘海儿跑乱了,天生小卷毛有一撮还倔强地往上挺着,可爱死了。

“不久不久,票买好啦,走吧。”吴世勋装作很自然的样子揽过张艺兴的肩膀。

张艺兴毛茸茸的脑袋就在他耳边蹭啊蹭啊蹭啊,吴世勋在内心暴风流泪了:妈妈我好紧张我好想吐我还想上厕所啊呜呜呜呜



工作日的原因,游乐园里人流量很合适,不会太拥挤,也没有太空旷。四月的首尔也渐渐暖了起来,阳光的温度正正好,适合小情侣出来晒晒太阳,也适合新的爱情萌芽。
吴世勋右手臂搭在张艺兴的肩膀上,张艺兴手里拿着吴世勋塞给他的紫色气球,两人晃晃悠悠地尬马路。
妈呀这也太像谈恋爱了吧!
吴世勋想着想着突然笑出了声。

“怎么啦怎么啦,有什么好笑的吗?”听到头顶噗嗤一声,张艺兴好奇地东张西望。

“没有啦,就是今天心情好。”

抬头对上了吴世勋弯弯的月牙眼,张艺兴突然呆愣了一下。

“艺兴哥?”

“唔,没事。第一次这么近地看你,果然是拥有震惊宇宙的天神般容颜的世勋啊。”
张艺兴也笑了起来,嘴边的小酒窝直晃人眼。

“噗......这是谁说的啦,夸张。”被心上人赞美了外貌,吴世勋自然是得意洋洋的,只听见张艺兴回答:

“灿烈说的,诶你不知道,你入吉他社前,灿烈就已经把你宣传到毕业的学长学姐都想回校看一眼的程度了——往上十年往下十年都不会再有的美少年,走过路过吉他社不见他一眼就相当于损失一个亿的美少年——这么说的。”

吴世勋气得想打人,敢情自己早就被卖了。

“不过,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啦,哈哈。”

臊得吴世勋小脸一红,于是暗暗下决心:像张艺兴这么善良可爱,又如此诚实的人上下十年也绝对遇不上第二个了,所以今天一定一定要抱得兔子归了。

旋转木马也坐了,碰碰车也坐了,射击的小游戏张艺兴扯着吴世勋玩了一轮又一轮,满手都是战利品。吴世勋赢了一只大兔子送给张艺兴,张艺兴把大兔子塞进包里的时候,还不忘把兔脑袋留在外面,傻兮兮地边揉边说:乖,让你透透气哈。
一旁的吴世勋快要被萌哭了,暗暗想着以后家里养一大一小两只兔子,简直幸福得令人发指。



最后过山车是约会必备项目了吧,兴奋的吴世勋拽着张艺兴书包上的兔子头急吼吼拉着他去排队。
队伍还是有点长,吴世勋踮起脚估计了一下前面的形势,决定让张艺兴先排一会儿,撒开腿就跑走了。

五分钟的时间张艺兴刷了一会儿手机,突然感受到背后靠过来一个大型的发热体,一回头,只见吴世勋靠着边上的栏杆大口喘着气,额头冒着细细的汗珠,一边拉开书包带子。
张艺兴瞪着圆圆的兔子眼,看着吴世勋像掏百变袋似的,掏出了汽水果汁,还有几包蜂蜜黄油薯片。

“世勋你怎么....?”

“嗨,排队大概还要好一会儿呢,哥渴了饿了多不好。”
吴世勋说着,顺手拧开了汽水盖子,给张艺兴递过去。张艺兴低头接过,瞧了瞧正好是自己最喜欢的口味。

“谢谢世勋啦。”
咕嘟咕嘟喝下几口汽水,压下心头有些噗通噗通的躁动,张艺兴说。

“应该的,我的荣幸。”
吴世勋有一丝丝骄傲。



两个人聊聊天唠唠嗑,忽然也就排到了。看着张艺兴顿时有点煞白的脸色,吴世勋拍拍他的肩膀安慰:
“不怕啊艺兴哥,有我在呢。”
张艺兴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过山车缓慢地向上爬升着,地面上的建筑越来越小,张艺兴眼睛眯成一条小小的缝,想看又不敢看,不停地问吴世勋下去了吗要下去了吗还有多久下去啊。

吴世勋坐在一旁看张艺兴一脸便秘的样子,笑到颤抖。
眼看着还有几米的距离就升到最顶端,吴世勋凑过身子坏笑着对身边的人说:
“艺兴哥,开眼睛啦。”

听到这句话,张艺兴终于有勇气稍微睁大了点眼睛,一瞬间制高点最美的景色尽收眼底,可下一秒尖叫已经不受控制地在他的喉咙里炸开了。
“啊!!!———————”


张艺兴的眼睛再次死死地闭紧了,小脸皱成一团,持续尖叫着想要释放体内积压的刺激与快感。他突然感受到一只带着稍高温度的手覆上来握住了自己掐紧扶杆的手,耳边除了自己的尖叫之外,闯进了另一个熟悉的,喜欢的声音:

“张艺兴!!!!我喜欢你!!!!!”


两个人的心脏和这过山车一起,在这条长长的陡峭的下坡轨道翻飞旋转,就像要爆炸了一样。



牵着处于死机状态的张艺兴走下来,吴世勋看着任由自己摆布的呆滞的兔子,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叹号。

天哪,艺兴哥也太可爱了,宇宙第一可爱了吧。

张艺兴的毛茸茸一颗脑袋被风吹乱了,呆毛翘起。
唔,正好是一个爱心的形状。


“回你。”吴世勋说着,拇指食指摆弄着给张艺兴比了个心,然后又飞快地把手收了回去。

“哈..........?”张艺兴懵了。

“因为哥你的头发上有个爱心。”

“喔,喔....那我也回你。”
张艺兴呆呆地冲着吴世勋也比了个心。

吴世勋被逗乐了,趁着张艺兴收回手前抓住了他的兔爪子:
“艺兴哥,你都听到了吧,刚才。”

张艺兴持续性掉线,张了张嘴却没声音。

“那我再说一次
“张艺兴,我喜欢你。”

歪歪头笑了一笑,吴世勋直直地望进对方的眼睛,往前迈了一步,站到他跟前: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旁边路过的小朋友们嘻嘻哈哈地在吹泡泡,大大小小的透明球体在空气中漂浮着,旋转着,在阳光下反射出梦幻的颜色。

吴世勋盯着那一个调皮的泡泡,飘呀飘飘到两人之间,挡住了自己瞧着对方眼睛的视线,于是抬手轻轻一戳,泡泡炸开,两人的鼻尖都是甜甜的味道。


像是终于反应了过来,张艺兴弯起嘴角,用更甜的汽水音给了他回答:

“好啊,在一起吧。”



fin.



气球在我手上,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周杰伦·园游会


超超超喜欢周董这首小甜饼了qwq

评论(33)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