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勋兴] dear pizza boy [番外]

发生在正文后甜腻腻的隐婚生活【x】



01.吃夜宵不?


蕾:世勋呐,我叫了外卖,你吃夜宵不~

昏:不了.......减肥

蕾:谁说你肥的??敢说我们世勋肥???我去帮你打他

昏:导演大人说的.........那你还要帮我打他吗

蕾:....为了你的前途着想,我收回那句话。

昏:冷漠的男朋友。

蕾:???我也不知道是谁拒绝了自己的男朋友啊,所以你到底吃不吃咯?

昏:吃屁吃啦

蕾:好,那你接着我的屁

昏:???????

蕾:不吃就算咯。

昏:才不要吃你的屁,我要吃你




02.春节怎么过


蕾:世勋,中国的传统习俗是全家欢聚一堂看春晚。

昏:你骗谁噢,爸妈说你从小就是酷盖从不看春晚的。

蕾:我一点都不酷,我最喜欢看春晚了。

昏:...........说吧今年你的墙头谁上春晚了

蕾:!!!井宝哥哥!!!!

昏:哦,我就是随口一问,反正今年你得跟我回家过年。

蕾:........还有没有人权啦???

昏:去年你把我骗回长沙的时候怎么不考虑我的人权???

蕾: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嘛,嘿嘿。

昏:我丑???你说我丑??????(勃然大怒)

蕾:呜呜呜呜呜呜呜您宇宙最帅最好看我丑我丑我最丑QAQ

昏:乖,在我眼里你最好看。来亲一个。




03.好想去超市


昏:艺兴艺兴,我想去超市

蕾:吴先生您太red了,去超市会回不来的。信不信“夜逛超市为哪般,吴世勋深夜低调出行疑似为女友置办爱巢”这样的新闻明天就满报纸噜。

昏:可是我还没有和你体验过小两口逛超市的感觉QAQ

蕾:并不是世界上所有感觉都要体验过才行的。

昏:可是去超市是在能力范围内可以体验到的!

蕾:上了你也是我能力范围内可以体验到的,要试试吗

昏:..........(媳妇总想反攻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04.男朋友的好朋友


昏:艺兴宝贝儿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

蕾:啊啊啊啊啊是朴灿烈啊!!!灿烈我是你的饭啊灿烈!啊啊啊活生生的灿烈啊!!!

咧:哈哈艺兴你好啊,世勋经常提起你呢。(握手)

蕾:啊啊啊啊啊啊啊灿烈叫了我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妈妈啊我圆满了妈妈!!!!

昏:?????卧槽啥玩意儿???张艺兴走我们回家。

蕾:啊啊啊啊啊朴灿烈!!!!!我无法思考了!!!!朴灿烈摸我的手了啊啊啊啊啊窒息了啊啊啊啊啊!!!!!!

(被拽走扔回车里)

昏:灿烈哥你快走吧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俩见面了。

咧:..........

然而朴灿烈又做错了什么。




05.偷偷去探班


蕾:喂,世勋呐,你在忙吗

昏:唔没有,在化妆准备拍戏。怎么啦?

蕾:嘿嘿,你回头看看呗

昏:(回头)???哥你怎么进来了呀???这是你刚做的便当?好香好香

蕾:经纪人哥带我进来的啦,我还没来过片场呢好激动刚刚看到一溜儿的大腕我紧张死了签名本都准备好了就是不敢递出去诶哟真是怂死了(捂心口)

昏:噗哥你怎么这么可爱,想要谁的签名啊今晚我回家一定给你弄好


默默给吴世勋做造型的cody:(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06.突然event


吴世勋休假在家想给正在努力工作的张艺兴一个惊喜。


昏:喂您好,请问是张先生吗?

蕾:(反复确认了一下来电号码)....是的,免贵姓张。

昏:张先生想要炸酱面还是海鲜面呢?

蕾:啊  其实我想要螺蛳粉。

昏:........ 好的没有螺蛳粉噢我十分钟后给您送炸酱面请您务必在楼下等我哦谢谢惠顾~

蕾:.........哦。


十分钟后,张艺兴在楼下等到了骑小电驴送外卖的吴世勋。


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你这个样子诶

昏:闭嘴…张先生这是您的炸酱面,不要钱要一个亲亲就好。

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身一点儿也不违和啊难怪你不怕别人认出来哦

昏:........张先生请您快些结账好吗我还有很多生意要做的。

蕾:(吧唧一口亲在吴世勋的头盔上)满意了吧,快去吧886别被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偷偷跑去原来张艺兴兼职的料理店,用十张签名照贿赂了老板借到他送外卖的一身装备。

看到吴世勋开着车春风得意地回来,老板终于松了一口气。


老板:没出事吧, 我看这头盔也太大了,你看得到路吗?

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有雨伞他有大头

老板没听懂。




07.游泳这项运动


昏:你要和你男朋友去锻炼身体吗?

蕾:你男朋友说他有点懒。

昏:你男朋友说给你买了顶新的泳帽诶。

蕾:啊?可是你男朋友只钟情于那顶鲨鱼泳帽诶。

昏:喔,那算了,你男朋友还想试试新的三角泳裤呢,那下次吧。

蕾:我男朋友要穿新的三角泳裤???去去去!!!




08.养娃不如养我


蕾:你看你看你看这个娃娃!

昏:啊,有一丝丝面熟。

蕾:是你啊!这就是你啊!!

昏:哟厉害了,咋弄来的?

蕾:饭们制作的呗,你看这一排小衣服小裤子小裙子,也是给你买的。

昏:(听起来有点怪怪的)他有名字吗?

蕾:有,郑重向你介绍一下我的宝贝儿子,昏妮。

昏:???养娃不如养我啊,我愿意让你包养,做你的专属金丝雀啊张老板。

蕾:那我给你买小裙子你要穿喔?

昏:.......算噜886




09.男朋友的好朋友2.0


昏:这位是?

蕾:我最爱的最亲的学弟伯贤儿。

白:啊我第一次看到活的明星诶!你好你好!

昏:(这句话怎么听着怪怪的)你好,之前在学校多谢你照顾艺兴了。

白:哪有的事,我最爱艺兴哥了,一点也不麻烦,我巴不得天天和他黏一起呢,对吧艺兴哥。

蕾:嗯嗯嗯(点头点头)我们是公认的宇宙最亲边兴!


当晚


昏:最爱的弟弟??

蕾:……啊……

昏:宇宙最亲??

蕾:……啊……

昏:宝贝儿,好好感受一下什么才是天,天,黏,在,一,起。

蕾:……啊!!!





Fin.


当了一个月的咸鱼,今天终于憋出了九个小日常!!

天长地9!耶!!!【都是借口




评论(23)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