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傲娇和腹黑 [9410/短篇/现背]



part01.

张艺兴扭头盯着大屏幕上的吴世勋。

刘海用发胶固定往上翻,有一小撮头发俏皮地耷拉着,发根是新长出来的黑色,却意外地与他的满头的金发很搭。
眉毛微微拧着,眼帘垂下来,话筒的位置离他两片薄唇刚刚好。
有汗珠从额头上滑下来,顺着脸颊,下巴,然后滑过颤动的喉结。

在台下少女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
张艺兴悄悄地咽了咽口水,及时忍住自己即将跟随着人群的骚动而爆发出来的发自内心的赞叹。

世勋真好看啊。


“lay哥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直到大屏幕里出现了自己放大的呆逼脸,听到自己的名字,张艺兴才瞬间元神归位。


“世.....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是谁呢?”

自己的小心思差点脱口而出,反射弧难得在一秒内准时上线,张艺兴舌头打了个转儿,咽下心里写着对方名字的发音,机灵地向台下的粉丝抛出一个问题。
然后小狐狸眼眨巴眨巴,紧接着自己回答:

“是你们噢!除了我老妈,粉丝们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欢呼声和尖叫声再次一阵又一阵地掀起,成员们纷纷打趣说张艺兴越来越懂sense了,

被夸奖的张lay本人则笑而不语。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世勋是除了我老妈以外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呢。



part02.

《你好喵星人》上映的时候,张艺兴正好在国内拍戏。抽了一个早收工的晚上,谁也没告诉就一个人跑电影院去了。

买了一桶大号的爆米花和可乐,选了电影院后排正中的座位,翘起二郎腿。

黑漆漆的观众稀少的电影院,谁也不知道谁在场的电影院,手边有好吃的东西的电影院。
眼前一帧又一帧地闪过梁渠教授优越的正面侧面后脑勺,优越的身材,优越的举手投足。

诶嘛,实在太享受了。

张艺兴一边盯着大荧幕里的吴弟弟,一边往嘴里投爆米花,思考着一个问题。

不科学,怎么会有整体加起来这么好看的人呢?

镜头在吴世勋的脸上定格,张艺兴反应极快地赶紧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但是好巧不巧忘记关掉闪光灯。

电影院隐秘的氛围被闪光灯打扰一秒,张艺兴听到坐在他面前的妹子悄声对身边的男朋友说:
诶我家勋勋的男饭太可爱了吧。

张艺兴撅撅嘴:
哼,勋勋是我家的好吗。


电影散场后张艺兴查看手机里的信息,成员们的聊天房间吵吵闹闹,消息弹个不停。

吴世勋说要等lay哥回来以后请成员们一起去看电影。
成员们叽叽喳喳地问张艺兴什么时候回去。

“就这周末啦。等我哦!”

张艺兴歪起嘴角飞速地敲打下这句话回复过去,手机一锁揣进兜里,哼着小曲儿往酒店走。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早就看过喵星人了呢。


诶.....女主是谁来着?



part03.

远在北京的小秘书今天接到张老板的电话:
“我今天有个快递呀,可能有些重,你放我桌上就好啦,你千万别拆噢我回去再拆。”

“好的哦。”

于是小秘书收到一个包装得严严实实的快递,方方正正的,不是很大却挺沉的。
把这个重家伙放到了张艺兴的桌子上,至于老板说不拆,那绝壁不能拆啊,万一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呢,被发现了多不好。

两天以后张艺兴一回来,就逮着小秘书询问他的快递在哪里,接着兴冲冲地跑回办公室拆快递,还刻意地把门锁上了。


“诶神站就是神站啊……今年的PB真是太好看了吧。”

“啊不对,是因为本人长得很好看,所以怎么拍都很好看啊。”

“哇天呐这张拍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长得也还可以的嘛。”

张艺兴把手里厚厚的一本册子认真的看完了,小心翼翼地把它装进防尘袋里封起来,翻了翻附赠的一堆特典,挑出一个白色狗狗的小立牌放在桌子上,其他的都锁进了柜子里。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买了什么东西呢。
反正是个好东西,嘻嘻。



part04.

其实这是一个
自以为别人什么都不知道的
呆逼颜控小傲娇的暗恋故事。


您要听另一个版本么?


另一个版本是

看透一切如鱼得水时刻准备好告白的
机智聪明小腹黑的暗恋故事。



part05.

“啊,lay哥怎么转过头去看大屏幕了。
哈,果然是在看我吧。
我皱眉的样子好看吧,撩头发的动作好看吧。

有没有撩到他呀。
好想撩到他喔。”



part06.

“哥哥们建了一个'作为助攻而存在'的聊天室,里边加上我一共有八个成员。

每天都在吵啊吵啊吵啊,
好烦,我当然会告白啊这是早晚的事情,
我又不是小孩不用教我啦。

不过请大家一起去看我主演的电影这个主意不错。

看到荧幕里那么帅气的我,lay哥一定会更心动了吧。

耶嘿,那就等lay哥回来啦。”



part07.

“今天在练习室的时候,lay哥工作室的小秘书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收拾lay哥办公桌的时候看到了一个vivi的小立牌。

我道了谢以后挂了电话,一抬头就看见坐在我对面的lay哥忽然别过头假装四处看风景的样子。

余光都看到啦,你明明一直在看我呀,为什么那么害羞要转头呢。


lay哥真是宇宙最可爱了吧。

我真是最最最 最喜欢lay哥啦。”



part08.

双箭头又傻逼兮兮的暗恋故事,

反正总有一天一切都会明朗起来哒!




fin!!!





评论(12)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