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蛋

🦄️/9410

假酒害人 [9410/超短/现背脑洞]

just很短的脑洞小段子 半个小时产物
看到今晚osh微博想到的
啊 假酒害人kkkkk


part01.

zyx:“喂?喔世勋呐,今天演唱会怎么样?庆功宴结束了吧?我已经在候机啦。”

osh:“艺兴呀!你好呀!(中文)”

zyx:“哈哈哈哈,世勋呀,晚上好!(中文)”

osh:“艺兴呀!我爱你!(中文)”

zyx:“哈你小子找我练口语呢?世勋呐我也爱你!(中文)”

osh:“哥,洗澡用中文怎么说?”

zyx:“xǐ ,zǎo,连起来一般读xí zǎo。”

osh:“哥,下次请和我一起洗澡吧!(中文)”

zyx:🙃




part02.

osh:“艺兴哥!咱们去游泳吧!”

zyx:“别游啦,我们喝酒了不能游泳。”

osh:“没事的哥!我其实不是想游泳!”

zyx:?

osh:“我只是想看你穿三角泳裤!”

zyx:🙃




part03.

osh:“哥哥哥哥,陪我喝奶茶吧。”

zyx:“你喝了酒再喝奶茶坏肚子怎么办。”

osh:“没关系!我不怕!”

zyx:“歪?”

osh:“你可以治愈坏肚子的我。”

zyx:🙃





part04.

osh:“哥,五粮液度数高么?”

zyx:“高,你别喝太多啊。”

osh:“我喝了好几杯呢。”

zyx:。

osh:“啊我喝醉了我要摔倒了 啊我已经摔倒了 啊我好疼 啊我站不起来了。”

zyx:“装,你继续装。”

osh:“要艺兴哥亲亲才能起来。”

zyx:🙃





part05.

osh:“哥,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正好发现两瓶酒,不如我俩?”

zyx:。

osh:“来嘛哥,明天正好没行程!”

zyx:。

osh:“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zyx:“🙃拿噶捉塞哟。”






part06.

osh:我爱饮酒,饮酒使我快乐。

zyx:真爱生命,远离假酒🙃





评论(7)

热度(175)